.Katia

#俄罗斯文艺爱好者 #lof作为琐碎存放处
#figure skating for Sui and Han (and others)
#古典音乐/芭蕾/各种其他日常
#liberal arts比law有趣但是要靠后者吃饭
#欢迎交流☺️

Piano Trio No.1 In B, Op.8:1. Allegro con brio - Maria Joao Pires

当意识到对于我而言音乐喜好的变动其实是心境变化的体现时,我才开始有意识地去体会这一点。最近究竟什么样的音乐才让我觉得舒服,有一种“at ease”的状态?是的,可能是因为现实生活并不十分如人意,我反而更想在音乐里寻求这种状态。我深知自己将永远地拥抱浪漫主义,但其实最近逐渐才意识到又喜欢上诸如勃拉姆斯这样的音乐家(的某些作品)。以最近的状态,协奏和交响都有点太宏大了,并不能支撑得住,反而是室内乐更合适得多啦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.Katia | Powered by LOFTER